認識MiniBle

MiniBle誕生之前,市面上的微氣泡產生器大多數依靠動力來產生,非常耗能,其他不須倚靠機具設備的無動力型微氣泡產生器,卻有體積較大,產生效能不佳等問題,而且採用的技術大多無法跳脫加壓、旋轉、文氏管等常見手段。

HerherS團隊,認同微氣泡有機會提升人類的生活品質,同時也照顧地球,所以挑戰開發「真正有效且有機會普及」的微氣泡起波器,於2017年底,MiniBle在HerherS創辦人家中的浴室誕生了。

MiniBle的微氣泡產生技術,完全取經於大自然的物理法則,沒有參考任何過去習有的技術或產品,這也是MiniBle各項表現都能大幅優於市面所有產品的原因,之後陸續有許多有心人士變相抄襲,申請假專利等,也間接證明了MiniBle難以超越的創新價值。

MiniBle獨家的mGLM微氣液混合技術,使用在第一代MiniBle與第二代MiniBle S微氣泡產生器上 (有接水龍頭的標準版以及接淋浴把手的淋浴版),隔年技術再進化為mGLM +克服了高水壓才能啟動的問題,使用在MiniBle Q上(有標準版及轉向版),2020年又針對淋浴洗澡的各種需求改良出mGLM fit技術,推出了MiniBle i除氯微氣泡蓮蓬頭,兼具了淋浴體感與微氣泡效能的蓮蓬頭。2022年,我們又有新點子,讓我們一起期待吧…

各項產品介紹

20210906 HerherS
20210906 HerherS 500x316px 021
20210906 HerherS 500x316px 03 21
20210906 HerherS 500x316px 041
MiniBle X標準版 產品說明書
MiniBle X轉向版 產品說明書